广州某宠物医院高压氧舱爆炸受伤女子去世,涉事公司回应
2024-03-15 10:46
来源: 南方网

广州某宠物医院高压氧舱爆炸受伤女子去世,涉事公司回应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一则“宠物医院高压氧舱事故受伤女子去世”的消息冲上热搜。当日,涉事公司广州爱诺百思动物医院有限公司发布情况通报称,事发分院已进行停业整顿,已暂停使用所有厂家的多功能氧治疗系统,并向逝者家属致以深切歉意和慰问,表示一定会主动承担相应责任。  

根据通报,2月19日,张女士带宠物猫到广州爱诺百思动物医院江南西分院为猫咪进行多功能氧治疗系统治疗时,因设备发生故障,导致张女士头部受创。非常痛心的是,在入院全力救治24天后,伤者因救治无效于3月13日夜间不幸离世。  

通报表示,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该公司也一直都在积极配合,同时一定会主动承担相应责任,并持续积极与家属沟通,竭尽全力做好善后相关工作。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