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连涨!刷新历史!
2024-03-12 14:24
来源: 央视财经

金价,连涨!刷新历史!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生成式人工智能投资热潮继续降温,加之重要的通胀数据——美国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公布在即,投资者交易情绪偏谨慎,部分获利了结,科技股和芯片股当天普遍走低。截至收盘,道指涨0.12%,标普500指数跌0.11%,纳指跌0.41%。

美监管机构称将严查波音 其新订单交付或延迟

个股方面,美国交通部长布蒂吉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就波音公司一架737 MAX 9型客机今年1月在飞行中发生的应急舱门脱落事故进行严格审查,包括对波音生产线以及其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的安全审查。1月的事故发生后,美国司法部还对波音公司发起了刑事调查。此外,已经订购100架波音新客机的达美航空预计,受安全审查等因素影响,波音新客机的交付可能从2025年被推迟到2027年。波音股价周一收跌超3%。

11日欧洲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欧洲方面周一的行情与美股相似,科技股领跌多国股市,令主要股指承压。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跌超4%。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截至收盘,英国股市涨0.12%,法国股市跌0.10%,德国股市跌0.38%。

11日纽约油价下跌 布伦特油价上涨

原油方面,美元指数周一上涨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国际油价部分承压,美国炼油产能提升有助于稳定消费端的零售价格,这些因素导致纽约油价当天下跌。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7.93美元,跌幅为0.1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当天则上涨,收于每桶82.21美元,涨幅为0.16%。

11日国际金价上涨 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贵金属方面,国际金价周一仍然延续连日来的涨势,再次创下收盘历史新高。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2188.6美元,涨幅为0.14%。有分析认为,金价持续上涨表明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正在进一步发酵。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