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简讯:横琴深合区上半年主要景区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超6倍
2023-08-17 10:55
来源: 新华网

港澳台简讯:横琴深合区上半年主要景区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超6倍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港澳台简讯

横琴深合区上半年主要景区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超6倍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经济发展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深合区主要景区旅游收入11.86亿元,同比增长642.69%;接待游客量516.91万人次,同比增长432.32%。

“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助推大湾区高质量养老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日前在香港发布“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旨在满足香港居民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为香港居民北上养老提供新选择,助推大湾区居民共享高质量养老生活。今年5月,香港特区政府与广东省民政厅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粤港两地养老服务领域交流合作与优势互补。

8项港澳执业资格获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认可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近日印发《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澳专业人才执业备案管理办法(试行)》,香港注册会计师等8项港澳执业资格获得认可。这项办法自2023年9月15日起实施,有效期两年。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