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水上乐园充气设施被风吹翻掉入河中,园方:次日恢复正常营业
2023-07-10 10:19
来源: 极目新闻

青岛一水上乐园充气设施被风吹翻掉入河中,园方:次日恢复正常营业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下午,山东青岛城阳区一水上乐园突遇强风骤雨,园中一充气设施被风吹飞。9日,该水上乐园工作人员介绍,被吹飞的充气设施已重新装好,次日该园已恢复正常营业,游客如受暴雨影响未能游玩足够的时间,可以赠送免费游玩券。

据青岛市民金女士介绍,7月8日下午2时许她来到城阳区一水上乐园游玩,不料大约半小时后天空开始下雨,还伴随打雷,她们感到害怕,便离开了水池躲雨。之后,其他游客也都离开了水池。

风雨渐强,并将一巨大的充气设施吹翻,该充气设施在风中翻滚,最后掉入河中。金女士一行人见状,感觉在那继续待着可能会有危险,便驱车离开,“听说雨后他们就把充气设施给捞上来了,没大事。”

9日,记者从水上乐园工作人员处了解到,8日风太大了,工作人员赶紧将充气设施放气,结果有设施的气还没放完,便被吹飞跑,不过此事未对水上乐园造成大的影响,相关设施重新组装后次日正常开门营业。另外,该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如受暴雨影响未能游玩足够的时间,可以赠送一张免费游玩券。(极目新闻记者 杨锦英)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