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做20年月嫂存款482万?杜撰
2023-04-17 07:57
来源: 法治网

母亲做20年月嫂存款482万?杜撰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张女士表示自己偶然登录母亲银行账户,发现余额竟有482万元,引发广泛关注。16日,据九派新闻微博援引“巨流视频”报道,当事女子称此事纯属吹牛杜撰,现在很后悔。

14日,“女儿发现做月嫂的妈妈存款近500万”登上各平台热搜。当事人张女士称自己妈妈是农民出身,在上海当月嫂已经20年。平时非常朴素节俭,就连4毛一斤的纸箱子都要卖掉换钱,“我从来没想过她会有那么多钱”。

图片

4月15日,当事女子发文辟谣,称银行卡里有482万这张截图是自己老公3月28日发布在社交平台的,银行卡是自己婆婆所有。因为婆婆家做生意,所以手里有闲钱,并不像网上所说婆婆在上海做月嫂,家里也没有人在上海打工。

她还表示,“对于月嫂能不能干20年攒482万,我也不知道,但我认为很难。”

图片

根据网友反馈,媒体联系了视频发布者,此时此刻张女士才承认银行卡截图并非自己所有, 而是其同事朋友圈的网络图片,“妈妈是月嫂,在上海工作20年”均为吹牛杜撰,觉得很好玩就发到了网上。张女士表示作为造谣者很后悔,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事情了。

最后,张女士向广大网友道歉,并称在之前的新闻采访中没有坦诚, “就是随便发发而已,觉得很好玩。没有想过会被很多人看到,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我现在觉得很后悔。”

对此,网友认为没必要夺人眼球,没有下限。“真无语,实事求是不好吗,非得搞这些”,“乱造谣者是要负责任的”,“原来不是真的啊!我还很震惊那么多呢”,“就不能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吗,非要虚荣一下子!太无语了!”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