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共招486人,市(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本周末举行
2023-03-23 16:56
来源: 微信公众号“深圳人社”

周知!共招486人,市(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本周末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考消息公布

共招13058人!

而在本周末

深圳市属事业单位、区属事业单位

2023年公开招聘的笔试已经来啦

快来一起看看

深圳市市(区)属事业单位

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

将于本周日(2023年3月26日)举行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已成功报名的考生:

网上准考证打印现已开通,请及时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考试院专栏

(https://hrss.sz.gov.cn/szksy/)打印。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事项,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并密切关注交通、天气等情况。

按照考场规则,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规定的答题用具参考,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摄录、存储设备及其他无关物品带至座位。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否则,按照违纪违规处理。

考生在考点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为保障考试公平、有序举行,深圳市考试院将加大对考场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使用假证、请人替考以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传递试题和答案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如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乃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切勿以身试法。

笔试成绩将于2023年4月17日16:00后公布,考生可通过人事考评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