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应急专业高级职称申报 深圳首次开展评审工作,3月30日截止受理
2023-03-21 08:34
来源: 深圳商报

安全应急专业高级职称申报 深圳首次开展评审工作,3月30日截止受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魏薇) 深圳可以申报安全应急专业高级职称啦!近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通知,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应急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本次职称评审申报时间于3月30日截止,共设三个专业副高级,分别是:安全与应急技术、化工安全、安全系统工程。

据悉,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日前发布《关于开展深圳市2022年度安全应急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中明确了申报安排、申报评审条件、有关政策、评审工作程序等工作要求,在3月30日24时前,申报单位(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须在申报系统中将申报记录提交评委会办公室受理;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未在此时点之前缴费的,无法继续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

相关申报要求可在《通知》中详细了解,如有疑问可拨打受理咨询电话(0755-88101178,88102362),或在受理咨询QQ群(247784974)在线咨询。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