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校春季招聘会名企云集
2023-03-13 08: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高校春季招聘会名企云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3月11日至12日,深圳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通过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指导服务等方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11日,深圳大学丽湖校区至畅体育馆内人潮涌动,这里举行的“为她加油·圳待你来”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学生。除展位宣传,招聘会还提供面试礼仪、直播带岗、就业指导及诊断、政策咨询等服务,详细宣讲企业招聘职位和招聘政策。该招聘会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大学联合指导,当天共有80家企业提供了超3000个岗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深圳大学等六所高校的1500名学生,参会企业收到简历345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25%。

12日,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办的2023年深北莫春季双选会,来自正威集团、国信证券、中国电子、兆驰股份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超1300个优质岗位。双选会现场共有来自深北莫、深圳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高校的近400名中外学生,累计收到370余份简历,近百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3月底,深大还将与市科创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