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赴紫金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23-03-10 09:39
来源: 深圳晚报

观澜街道赴紫金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吴智欣 通讯员 舒灵昕)近日,龙华区观澜街道团工委联合驻苏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织辖区志愿者、小学生志愿者共30余人到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中心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驻苏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来到苏区镇后,对镇里的各个学校及幼儿园进行走访摸底,充分掌握了学校存在的困难情况。观澜街道团工委了解情况后,与驻苏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通力合作,募集相关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物资,赴苏区镇中心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观澜街道团工委将物资现场捐赠至紫金县苏区镇中心小学,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为促进双方沟通,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工作人员组织观澜志愿者和中心小学的学生一起开展杯子舞活动,通过简单的小游戏拉近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两地的小学生还现场制作手工礼品,并互换礼品。在现场,观澜街道还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三月过生日的小学生举办生日会,小朋友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增进交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