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震撼!前海将建成全球最大规模室内滑雪场 预计2025年11月运营开业
2023-02-02 07:24
来源: 深圳晚报

绝对震撼!前海将建成全球最大规模室内滑雪场 预计2025年11月运营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d55dfea8-04e5-4601-94c0-8f906dc5b3a3.jpg.jpg

冰雪中心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日前,世界最大规模室内滑雪场深圳冰雪文旅城复工并正式更名为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预计2025年11月运营开业。据悉,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承接举办数百场国际赛事,吸引超千万人次游客,同时将加速周边区域配套快速发展升级。

深晚记者了解到,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项目地处前海合作区核心位置,紧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67亿元,涵盖雪世界、冰雪主题商业街、星级冰雪主题酒店、星光庆典广场、智慧办公集群等丰富业态。据悉,整个项目主要由以下四个板块构成——包括约10万平方米的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的冰雪中心、约30万平方米人才房社区华发新城、约74万平方米的办公集群华发广场以及约10万平方米主题商业华发商都。

其中,冰雪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06米,高差83米,场馆整体建筑如流线优美的蓝鲸从深海跃起。场馆内最长雪道441米,还包括约8万平方米的滑雪场和约2万平方米的冰雪主题商业,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国内落差最高的室内雪世界。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