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致3人死亡!这一国家最大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国际航班全部取消
2023-01-28 14:43
来源: 央视财经

已致3人死亡!这一国家最大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国际航班全部取消

人工智能朗读:

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27日遭遇暴风雨侵袭并引发洪水,整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1月28日,新西兰警方证实,奥克兰洪灾已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

受到强降雨影响,奥克兰机场的国际航班已经全部取消,有望在本周日上午恢复。

图片

27日,受暴风雨影响,新西兰奥克兰市大部分地区遭到洪水侵袭,城市内涝严重,部分车辆被泡在水中。

奥克兰市长当天宣布,由于洪水带来严重破坏,许多民众流离失所,全市进入紧急状态,以便动用更多力量来应对灾情。奥克兰紧急事务管理局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该市西部和北部地区遭到严重洪水侵袭,预计情况还会进一步恶化,建议居住在这些地区的居民准备撤离,并在奥克兰西部开设了一个临时救援中心。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