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呈上200余场“文化大餐”
2023-01-28 0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福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呈上200余场“文化大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彭军 华智超)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自2021年成立以来,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来了它的第二个春节,在新春为市民朋友呈上了200余场精彩纷呈的兔年新春“文化大餐”,或浓情温馨、或澎湃激昂、或洋洋喜气、或清雅悠扬,展现“幸福福田”新春新气象。

玉兔迎春不停歇,浓浓年味在福田。1月21日除夕,华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为群众送福字,共赏璀璨烟花秀与新春影片《流浪地球2》,和群众一起辞旧迎新、共度除夕;1月22日大年初一,趣味十足的古风纸灯DIY活动在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演;1月23日大年初二,位于香蜜公园中的福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琴声悠扬,一曲《高山·流水》拉开了兔年新春古琴雅集的帷幕……接下来直到元宵,从名家理论讲解、社区志愿服务到多彩文化活动将陆续登场,福田区会持续邀约广大市民群众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各所、站乐飨文化盛宴,在“首善之区 幸福福田”尽情品味新春文化魅力,共享浓浓节日氛围,为新一年注入无限希望与能量。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