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昨启动 九大活动邀您参加
2023-01-18 08:38
来源: 深圳晚报

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昨启动 九大活动邀您参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新春健身不打烊,线上运动来助兴。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于1月17日上线,9项市级活动花式上线,丰富市民新春文体活动,促进体育消费活力恢复,在农历春节期间营造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打卡活动深受市民喜爱。 资料图

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涵盖了象棋、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桥牌、电竞、健身跑、健身步道打卡等运动项目,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国际跳棋、桥牌、线上健身跑3个项目已于1月17日启动,而《足球世界》电子竞技赛、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打卡也将于春节前上线。象棋、国际象棋、围棋、《最强NBA》电子竞技赛4个项目将在春节期间陆续拉开帷幕。

深圳市线上运动月自2020年首次推出以来,已成为深圳体育的知名品牌项目。线上运动月的举办贯彻落实了《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市民参与体育锻炼,掀起新一年的全民健身热潮,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发展。

2022年,“深圳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在全民健身方面,深圳正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打造群众身边的体育生态圈,让市民群众畅享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线上运动月的举办,进一步降低了市民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门槛,只要动起来,在家里也能成为线上运动月的一分子。

扫描二维码查看9项市级活动报名方法。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