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爱国路花市又回来了!时间为1月15日至21日
2023-01-09 08:01
来源: 深圳晚报

熟悉的爱国路花市又回来了!时间为1月15日至21日

人工智能朗读:

爱国路花市曾是深圳人过年最爱的打卡场所。 深圳报业集团资料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深晚记者1月8日获悉,2023年深圳市迎春花市将在爱国路设置罗湖分会场,现场共343个铺位,于2023年1月15日正式重启。铺位将于2023年1月10日通过广东迅兴拍卖有限公司网站进行线上公开拍卖,起拍价2000元。

据了解,今年深圳迎春花市时间确定为1月15日至21日,规模相比去年更大、更热闹,采用1+9+N的模式举办,即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若干个分散的购花点。

深圳迎春花市罗湖分会场通过具有烟火气的花市摊位点,营造节日气氛,展示、销售各类花卉、特色文创产品、本地文化产品、特色餐饮等,为市民朋友打造逛花街、享娱乐、叹美食的好去处,打造别样“年味”氛围!

爱国路花市此次更是带着精彩活动,重磅回归。会场位于爱国路华丽路-怡景路路段,1月15日开市,一直持续到1月21日除夕当天。目前布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会场将结合罗湖特色、文化习俗和文化特点开展,分为5个区域——花卉展销区、新年活动区、年货食品区、春联饰品区与文创工艺区。

负责343个铺位拍卖的广东讯兴拍卖公司副总经理高惠玲表示,今天该公司公布的对外电话来电此起彼伏,“太多人关注爱国路迎春花市了,可以说是一种情怀吧,有个客户就说昨天听说后,很激动、很兴奋,一晚上没睡着。”

高惠玲表示,此次的铺位中花卉展销区占一半以上,摊位面积比以往更大,从2米×2米到3×4米,还有4米×6米的特展铺位。

据悉,现场还将设置祈福墙、拉弓箭、丢财运骰、投壶掷箭等互动游戏,增添花市乐趣。更有惊喜珠宝福利,等大家到现场解锁。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