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影艺术季十区联袂推出 香蜜公园展场光影璀璨 城市光雕点亮新年新向往
2023-01-04 08:28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光影艺术季十区联袂推出 香蜜公园展场光影璀璨 城市光雕点亮新年新向往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届深圳光影艺术季在香蜜公园开幕。本届光影艺术季以“共觅流光”为主题,展现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共78组217件光影艺术作品,举办68场主题艺术活动。图为概念化表达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兔子洞的作品。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新年伊始,深圳光影艺术季成为网红打卡点,不少市民游客专程前往,观赏光影的魅力。

据悉,第三届深圳光影艺术季以艺术为媒,10区交相辉映,探寻光的变幻、美的实现,其中福田展区是本届深圳光影艺术季的主展区,以“光景所见”为主题,包含香蜜公园、深业上城、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三个展场,与市民游客沐光同行,全城共觅流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