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圆墩二号隧道贯通
2023-01-04 07:3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圆墩二号隧道贯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淑芳)继圆墩一号隧道实现贯通后,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又传来喜讯:近日,该项目圆墩二号隧道实现顺利贯通,又打通了一个控制线工程,为2024年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深汕西高速改扩建深汕段各个控制线工程进展顺利:圆墩一号隧道、深汕隧道、圆墩二号隧道顺利贯通,城仔山隧道进入二次衬砌施工,圆墩河特大桥进入悬浇段施工,深汕城互通、深汕湾互通正在进行土方施工,深汕服务区北场区已完成场平施工。

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预计于2024年全面建成,届时全线将由原来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路基将由原来24.5米拓宽到42米;设计时速从100公里提升到120公里,将实现深汕与汕尾30分钟、与深圳市区90分钟高速公路快速互达。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