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推出6个项目1323套公租房
2023-01-04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推出6个项目1323套公租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市住房保障署近日发布通告,一次推出深铁阅山境等六个公租房项目,提供房源1323套,面向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的享受我市总部企业支持政策的总部企业人才配租。

本次面向总部企业人才配租的房源为深铁阅山境、安居禧龙苑、合正置地大厦、益田大厦、天颂雅苑、笔架山公馆六个项目共1323套住房。其中:深铁阅山境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塘朗山北侧、留仙大道南侧,房源共736套,均为单身公寓户型;安居禧龙苑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平安大道与富安大道交会处西北侧,房源共69套,均为二房户型;合正置地大厦位于福田区安托山六路。房源共148套,其中单身公寓户型58套,二房户型90套;益田大厦位于福田区福强路市妇幼保健院对面,房源共53套,其中单身公寓户型19套,一房户型34套;天颂雅苑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康乐路西侧,房源共262套,均为二房户型;笔架山公馆位于福田区梅林街道林园东路10号,房源共55套,均为二房户型。

据悉,本次配租对象为总部企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职人才。市住房保障署将按照申请单位合格申请人数、可供应房源套数及2021年度在深纳税总额等因素,确定配租方案。配租方案及结果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公布。

入住的人才及家庭成员应当符合如下条件:在深圳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未承租保障性住房或人才住房;提交申请时人才应在深圳市正常缴纳社保且累计缴费1年及以上,现缴纳单位应与申请单位一致。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1月3日至1月16日。申请单位须在规定的书面材料受理时间内,委托住房专员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