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举办
2022-11-15 07:32
来源: 深圳商报

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董思)11月17日,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深圳举办。作为节水领域的全国性综合性盛会,本次大会以“节水优先、产业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研讨节水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推动我国节水产业创新发展,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

本届大会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广东省水利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深圳市水务局、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承办。同时,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作为本届高交会全新推出的展区,将于11月15日—19日举办,将聚焦“发展节水产业、建设节水型社会”目标,集中展示交流国内外节水先进技术、产品、案例等成果,争取更多节水项目成果签约交易,辐射带动全国节水产业发展。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