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首设“专精特新”企业展 43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亮出拳头产品
2022-11-15 07:29
来源: 深圳商报

高交会首设“专精特新”企业展 43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亮出拳头产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陈小慧 记者 涂竞玉)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首次设置“专精特新”企业展,汇聚43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拳头产品,深度展示深圳专精特新企业在人工智能、无人机、先进机器人、新材料、医疗健康、移动通讯、数字娱乐、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是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任务。本届“专精特新”企业展除了主展区外,还联合各区展区组成联合展团,主打交互性与科技感,注重整体统一性与和谐性,在2844平方米的展区范围内,集中展示深圳43家“专精特新”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覆盖各区创新中心、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高科技企业。

此外,本届“专精特新”企业展设立互动体验区,通过特色产品实物展示与互动,让观众更直观体验产品效果。展区内设置了12个打卡点,按导览图参观和打卡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高交会期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2022年中国5G发展大会将分别于15日下午及16日-17日举行,多位院士与业内大咖参会,共同推动互联网及5G事业发展。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