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亮相《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
2022-11-08 07:45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亮相《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大会)现场。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MCF)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北京时间11月7日19时15分(瑞士当地时间7日12时15分),由中国主办的《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分会场的主题边会之一的“面向2030/2050年的全球红树林”开幕。

本次边会在2050年全球生物多样性愿景下回顾全球红树林保护的进展与挑战,促进利益相关方对于保护红树林蓝碳的共识,推动面向未来十年的科学创新和协同行动。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在会上发表了《红树林保护的社会化参与》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深圳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保护红树林湿地的经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