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推选启动
2022-11-02 07:31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推选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近日,深晚记者从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典型引领作用、充分展示深圳青年企业家在改革开放中的担当作为,为深圳“双区”建设不断注入青春动能,团市委、市青联发起新一届“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推选活动。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中最具朝气、最有活力、最富创造力的群体,深圳青年企业家秉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涌现出马化腾、王传福等一大批担当有为的青年榜样,诞生了腾讯、比亚迪等一大批享誉全球的品牌企业,成为深圳这座城市一张闪亮的青春名片。

据悉,“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推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24时,推选范围为全市范围内为深圳改革开放事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突出贡献,所在企业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杰出青年企业家。

据介绍,本次推选条件包括政治素质高、创新意识强、诚信守法、具有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广、企业经营业绩突出且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的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担任企业主要领导职务(现职董事长、总经理、CEO等)3年以上。

深晚记者了解到,经过一系列的评审后,推选活动组委会将于12月上旬对入围终审的20名候选人进行考察并组织终审,结合考察情况和个人综合事迹最终确定10名“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10名“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提名奖”。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