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增加学位540个!龙岗外国语学校改扩建工程交付
2022-08-19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将增加学位540个!龙岗外国语学校改扩建工程交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杨晓蝶)日前,由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承建的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改扩建工程正式交付校方办学使用,将为学校增加教学班级12个、学位540个,有效满足周边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需求,缓解龙岗区学位紧张问题,进一步完善龙岗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将于今秋9月正式开学迎新生。

据了解,龙岗区外国语学校改扩建工程作为龙岗区的民生工程、重点项目,自建设伊始便备受龙岗区居民关注。中建七局南方公司项目建设团队克服场地狭小、工期紧张、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因素,破解技术难题,科学部署施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作为政府与学生家长共同关注的民生项目,项目克服施工难点,项目设计钢结构悬挑式支模平台施工技术方案,以满足结构设计造型;钢结构采用现场加工,整体吊装的施工方法,满足设计外立面造型的需求。”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