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这个冰川,每天后退约5厘米...
2022-07-29 07:55
来源: 央视财经

热҈热҈热҈!这个冰川,每天后退约5厘米...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全球多地持续高温天气。从美国到欧洲国家,不仅当地民众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就连冰川也在加速后退。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837393e8480ec8a95b3178ca2c3a45fc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当地时间26日,位于美国西北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气温达到38.9摄氏度,创当地单日纪录。美国国家气象局也将高温预警从本周四延长至周六晚上。据悉,本轮热浪持续的时间已近一周,实属罕见。为此,当地政府在公共场所内开设了降暑中心,公园里也设置了喷雾站。目前,俄勒冈州已宣布该州大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此外,当地也通过了一项法律,要求在2024年4月以后建造的所有新住房至少有一个房间安装空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