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光明启航!光明区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2022-06-16 2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乘风破浪,光明启航!光明区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2022年光明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政策线上宣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房宜冲 屈诗月 江奕宏)6月16日下午,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2022年光明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政策线上宣讲会,线上观看达561人次,在线热度达1.5万,直播间气氛热烈。

宣讲会开展前,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向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2022年光明辖区企业接收毕业生情况调查及光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深入了解企业及辖区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以需促讲”,精心策划、铺开宣传,为宣讲会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相关部门的讲师们主要围绕光明科学城战略规划、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政策,讲解办理毕业生报到要点、档案查询及转递方式、落户光明的基本条件和所需材料。同时,介绍了毕业生来光明就业创业的发展环境、各项补贴支持、住房供应情况及申请方式等内容。此外,专门组织线上答疑,毕业生们积极提问,讲师们针对弹幕提问进行逐一解答,并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下一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将聚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战略支点,在“毕业季黄金期”跟踪摸排辖区广大高校毕业生的需求,积极链接多方资源,不断升级服务模式,助力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在光明顺利启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