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保:商家态度消极拖延处理投诉
2022-05-23 15:05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12345

中国联保:商家态度消极拖延处理投诉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程先生

投诉对象: 深圳市中企工联保家电服务有限公司(实际经营名称:中国联保)

消费者要求:赔偿损失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在2021年5月因家里新买的集成灶蒸箱坏了,因此在中国联保平台下单维修,商家先派一位师傅维修集成灶,拆开外壳后说不懂维修这个机器,安装回外壳后就走了。后又改派另外一位师傅上门修理,在拆开外壳后便放弃维修,强行把外壳合上,导致电线接头裸露。几天后,蒸箱在未放东西,未人为操作情况下自行打开内灯,内壁一层防护玻璃破裂脱落,导致蒸箱彻底损坏。我多次投诉商家未果,且该商家客服态度敷衍。

深圳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我会工作人员多次致电商家,要求商家尽快安排师父维修,但商家态度消极,找各种理由拖延处理投诉。我会工作人员告知将会对商家的消极处理投诉的行为进行公示,商家表示不怕媒体曝光。经查,商家已被列入经营者异常名录,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澜路31号中盈珠宝工业厂区厂房二A1栋4楼401。

在此,深圳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