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聋哑人士摆摊被城管队员阻拦”情况通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聋哑人士摆摊被城管队员阻拦”情况通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则“聋哑人士摆摊被城管队员阻拦”视频在网上传播,经调查核实,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情况通报

近日,一则“聋哑人士摆摊被城管队员阻拦”视频在网上传播,经调查核实,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2年6月6日20时30分,我街道执法人员在公明社区长春中路发现一起利用三轮车售卖熟食的违法占道经营行为,依据相关法规对其物品及工具进行暂扣。现场处置过程中,当事人(聋哑人士司某)情绪比较激动,执法人员全程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考虑到司某的实际困难,当晚22时许,经以适当方式详细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司某进行教育后,执法人员将暂扣物品及工具予以归还。

我街道将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并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关怀和帮扶,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

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8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