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淇宝贝教育:商家态度恶劣承诺退款但一直拖延
2022-06-06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嘉淇宝贝教育:商家态度恶劣承诺退款但一直拖延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对象:深圳市嘉淇宝贝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投诉人:王女士  

消费者要求:退还培训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2022年1月23日本人在该商家处花费2980元购买培训课程,缴费后由于深圳疫情管控,无法返回深圳参加课程学习。本人与商家协商退费,但是商家态度恶劣,拒绝退还全部费用,要求扣除一半的费用,且一直拖延退费。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过我会调解,商家同意全额退款,但一直拖延退款。其又反悔称只能退还一半的费用。消费者最终也同意商家提出的方案,但一直未收到退款。后我会工作人员多次致电商家,但均拒绝接听,拒绝配合调解工作。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明月社区益田路3001号瑞和园瑞祥阁、瑞雅阁、瑞馨阁瑞雅阁4E瑞馨阁4E。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