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2022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
2022-04-01 1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2022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2022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1日讯(记者 王宇琦)3月31日上午,光明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2022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区领导吴志伟,区住房建设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光明区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片,区住房建设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光明街道、凤凰街道就近期督办事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街道汇报了第一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

吴志伟表示,中央文明办近日公布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深圳在现有的30个省会、副省级全国文明城市中,位列第二名,再次获得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这是深圳的喜事、大事。接下来,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两手抓,坚持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问题不再反弹,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志伟强调,各街道要建立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学习和经验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不断查缺补漏,以毫不松解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测评。接下来,光明区将继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融入、服务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胜利”大局,为深圳争创首届文明典范城市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光明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