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冰玩雪”攻略来了!深圳这些地方可以滑冰滑雪
2022-02-09 09:29
来源: 深圳晚报

“上冰玩雪”攻略来了!深圳这些地方可以滑冰滑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短道速滑夺首金、任子威神奇逆转、谷爱凌完美首秀……北京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的表现,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冬奥热潮到来后,不少深圳市民沸腾了起来,纷纷想上冰、上雪,体验参与冰雪运动中的飒爽英姿。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滑冰滑雪?近期入场有哪些注意事项?深晚记者为你整理了一份“上冰玩雪”攻略。


深圳的冰雪运动场地以冰场居多,近年来滑雪体验场馆也逐渐兴起。春节假期结束后,各大冰场、滑雪场基本已经恢复正常营业。

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冰场、深圳万象城滑冰场均为老牌的场地,市民可以选择单次体验,也可以请教练带着你玩花式。世纪星滑冰场和2020年底竣工的龙岗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气膜馆不仅提供滑冰场地,还提供专业的冰球培训。世纪星开展冰球培训多年,培训经验丰富,而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气膜馆是华南地区唯一的标准冰球场,两个场地都有国家级冰球教练坐镇。此外,市民还能在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学习花样滑冰,尝试在冰上玩出更多花样。大部分场地单次滑冰价格一般为3小时100元。

深圳市内的滑雪馆以幕布滑雪为主,模拟滑雪感觉,让市民体验在雪上前行的速度。市民在SKINOW雪乐山滑雪、SNOW51城市滑雪、顽雪滑雪蹦床星火馆、KK PARK室内滑雪·蹦床闯关等场地都能体验,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均可涉及。各个场馆的单次价格从49.9元至238元不等,一般体验时间为半小时。

深圳滑雪、滑冰场馆(部分)

●阿尔卑斯冰雪世界

开馆时间:10:00~20:00,19:30停止入场

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9037号世界之窗欧陆风情街

●SKINOW雪乐山滑雪

开馆时间:10:00~21:00

地址:福田区深业上城上场L1层134A

●SNOW51城市滑雪

开馆时间:根据商场开放时间而定

万象天地店:南山区粤海街道科发路19号万象天地北区L3层

万象前海点:南山区桂湾四路169号万象前海购物中心B1层

●深圳冰纷万象滑冰场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22:00;周六至周日10:00~22:00

地址:罗湖区宝安南路万象城4楼

●顽雪滑雪蹦床星火馆

开馆时间:9:30~18:30

梅林关店:福田区五和大道万科星火Online7栋B

欢乐海岸店: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欢乐海岸购物中心

●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滑冰场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11:30~20:30;周六至周日12:30~19:30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购物中心4楼

●龙岗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气膜馆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20:00,其余为冰球学员训练时间

地址:龙岗区白灰围一路与爱八路交叉口

●陈露国际冰上中心

开馆时间:10:00~20:00

地址:龙岗区壹方天地C区B1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