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深圳政协精彩答卷
2022-01-31 10: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深圳政协精彩答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2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作用、彰显作为。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洁表示,2021年市政协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深圳“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一年来,市政协政治建设显著增强、履职效能明显提升、平台搭建更加完善、推动“两支队伍”更显活力;“讲政治”成为政协机关的鲜明特征,“重质量”成为每个单位部门的工作导向;“好作风”成为推动政协事业长远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工作成果丰硕,值得肯定。

林洁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任务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议政,为“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献计出力;改进民主监督,助推重大举措落地落实;深化履职平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政协履职基础。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扎实推进市政协2022年各项工作,为助力深圳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洁要求,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强化执行、加强督查,用奋斗书写建功新时代的深圳政协精彩答卷。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