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手机失“绿码” 众人相助找回来
2022-01-21 07:49
来源: 深圳晚报

丢了手机失“绿码” 众人相助找回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刘云惠里)1月17日23时许,葛女士乘公交车回家,下车走到社区卡口,她正想从包里掏出手机给管控人员看自己的“绿码”等信息,却惊诧地发现:手提包没了!葛女士想起在车上打盹时自己还紧紧护着手提包,而下车后并没有提东西,莫非是丢在了公交车上?她折返到社区卡口,向一名义工说明了窘况,借义工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此时,她乘坐过的深圳西部公交B986路公交车(粤B08750D)刚好由司机唐志龙驶回了石岩黄峰岭场站。唐志龙循着手机铃声找到了葛女士落在车厢后座的手提包,并接通了电话,告诉葛女士可来场站领取,随后将手提包交给了场站当班工作人员。

得知自己的失物会被妥善暂存,葛女士松了一口气,托义工帮忙联系到自己所住楼栋的网格员核实了个人的防疫信息,终于通过了卡口。翌日一早,她火速打车赶往场站领回了手提包。现场清点发现,包内的手机、500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都完好无损,她感激得对唐志龙和帮忙保管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