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2021-12-31 09: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 张智伟)昨天,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率队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到大沙河查看,要求善用科技手段,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确保安全形势继续稳定向好。

在大南山公园,曾湃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听取了森林防灭火信息化建设情况;在万象前海购物中心,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文明城市创建和节日人流管控等工作;在前海交易广场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到大沙河开展巡河工作,重点检查了排污口。

曾湃表示,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改彻底、改到位;节假日人流量大,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切实把各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构筑起抵御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标准、规程操作,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做好水质预警监测工作,加强水质研判和预警分析,确保大沙河水更清、河更美。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