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深圳统一战线深入人心
2021-12-28 08: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深圳统一战线深入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昨天,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深圳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深入人心。要全领域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过程广泛宣传发动,在更大范围内传递信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要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引导支持统一战线各领域紧扣市委“1+10+10”工作安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先行示范。

会议要求,要对标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奋力冲刺打赢“收官战”,不折不扣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毫不松懈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科学谋划实现“开门红”,对标2022年全市工作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提前部署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市区联动下好“一盘棋”,强化系统观念,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鼓励各区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创新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共同推动深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