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深圳台商协会 团结带领在深台胞抓住新机遇赢得新发展
2021-12-23 07: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调研深圳台商协会 团结带领在深台胞抓住新机遇赢得新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 通讯员 黄旭)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王强率队到深圳台商协会开展调研。

王强一行听取了深圳台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协会干部深入交流。王强充分肯定深圳台商协会积极适应两岸关系形势发展,团结奋进,主动创新,协助做好我市台胞疫情防控和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王强指出,与时俱进推动深圳台商协会和台资企业发展是需要深思的课题。目前,深圳台商协会面临的机遇大于挑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挥新的更大作用,就我市台资企业发展现状、转型升级、产业布局等进行深入调研,形成好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王强表示,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希望深圳台商协会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团结带领在深台胞抓住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历史新机遇,赢得更好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