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任务新进展 马田街道全面清拆10.2万平方米建筑
2021-12-10 2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攻坚克难任务新进展 马田街道全面清拆10.2万平方米建筑

人工智能朗读:

攻坚小组倾听企业搬迁诉求。

一步一个脚印,马田街道扎实推动项目向前。7月底,该项目正式与涉及的2个工业园区权利人签订协议,提前3个月完成项目签约任务。9月1日上午举行“清拆现场会”,可移交土地面积约7.2万㎡,打响项目清拆第一枪,提前超额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8月31日前完成移交土地3万平方米工作任务。12月6日,随着最后一家企业的签约,该项目涉及的2个工业园区13家企业全部签订协议,项目签约工作获圆满完成。12月10日,随着该项目全面清拆10.2万平方米建筑物的新进展,推动了土地整备项目进入最后的清拆移交阶段。

攻坚进程图。

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薯田埔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项目全面清拆行动作为新起点,持续强化党建引领,集中力量推动项目顺利收官。以“绣花”功夫用好空间资源,打造光明区产业热土。积极谋划产业布局,量质并举保障产业空间,加快建设光明区西部门户、产业热土、治理样板,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马田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