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2021-12-04 09: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昨日,2021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出席并为大赛颁奖。

本届大赛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Dream Big 梦想的长度,由我丈量”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微型micro LED显示芯片项目、胚系基础上的肿瘤早期筛查和诊断项目分获大赛总决赛企业组、团队组金奖。

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累计参赛项目已达6000个。此次大赛分设广东、香港、澳门、台湾四个分赛区,组织了创业训练营、创业辅导、创客集市、投融资对接等活动,共吸引1400个参赛项目,其中港澳台项目近700个,创历史新高。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