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 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1-24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 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1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连生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历史自觉,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历史主动,深刻领悟新时代党肩负的伟大使命,进一步增强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历史担当,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的业绩。

刘连生强调,要联系实际、忠诚履职,自觉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特区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彰显更大担当,在坚决惩治腐败上保持更强定力,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拿出更实举措,在锐意改革创新上体现更大作为,在锻造过硬队伍上落实更严要求,努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治理高地。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深市纪委老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市区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