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深圳大学督导检查工作 从讲政治的高度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
2021-11-12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到深圳大学督导检查工作 从讲政治的高度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率队到深圳大学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及时全面落实到位。

刘连生对深圳大学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是深圳大学党委推进从严治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

刘连生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大力度、更严标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把握工作节奏、加快工作进度;聚焦“病症”、集中发力,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及时做好整改措施、进度、结果等的公开工作。要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治理成效,注重“以巡促建”,着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注重“以巡促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注重“以巡促教”,加强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责、强化督责、严肃问责,形成推动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面落细落小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努力把深圳大学建成与先行示范区地位相匹配的一流大学。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