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焕新颜 这是一份属于圳美人的“生活享受”
2021-10-19 2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贸市场焕新颜 这是一份属于圳美人的“生活享受”

人工智能朗读:

市场旧貌换新颜 “生活所需”变成“生活享受”

“由于没有规范的管理,曾经市场外各种小货车三轮车随意停放,因为担心安全问题,居民带着小孩逛街买菜都寸步不离,买完则不会停留。”圳美社区负责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人员钟女士说,圳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实现了人车分流,车辆进入都有统一的出入口,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管理混乱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农贸市场周边有充足的充电桩。

农贸市场设置了足够的停车位。

圳美农贸市场的对面是圳美活动广场,农贸市场周边商铺林立、道路整洁,附近停车位、充电桩等基础设施一应齐全,通过改造升级,圳美市场一扫往日破旧、单调、低档的旧面貌,成为亮眼吸睛的存在。对市场进行改造升级不仅改善了商户们的经营环境,提升街景市容,还解决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购物、健身等日常活动都十分方便。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居民带着孩子在挑选商品,有的居民在市场门口聊天打发时间,乐在其中。

“以前的垃圾比较多、摆放杂乱,现在市场环境舒适明亮,在市场内做生意也方便了,希望圳美社区越来越好。”一位姓吴的摊主说。圳美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社区将会集中力量开展市场整治行动,巩固现有成果,与街道各部门联动,助力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