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深圳总部迎来抚州市贵宾,齐赞产业互联网平台先进性
2021-10-09 16: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土巴兔深圳总部迎来抚州市贵宾,齐赞产业互联网平台先进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记者 张俊达)8日,抚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一行莅临土巴兔总部参观调研,听取了江西抚州籍企业家王国彬13年的创业经历,深入了解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历程,并高度赞扬土巴兔为产业链及人们生产生活方式带来的全新改变。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全程陪同接待。

抚州市领导表示:“希望能发挥抚州当地的传统产业优势,与土巴兔平台的互联网优势相结合,通过互联网赋能诞生出新的业态,从而把抚州打造成为中部地区装修企业的聚集地和高地。”

此次来土巴兔调研参观的嘉宾,包括抚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汪华辉,抚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慷,抚州市商务局局长胡会华、黎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万国辉及其他政府部门人员。

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为嘉宾介绍土巴兔的党建工作、商业模式及对产业互联网所做出的贡献等各方面工作,以及土巴兔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

在参观结束之后,嘉宾又与土巴兔共同举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土巴兔的发展历程、平台机制及行业贡献等各方面内容,双方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抚州是‘建筑之乡’,跟装修有着很深的渊源。”抚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希望,能发挥抚州当地自身的特点、特色和优势,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打造出中部地区装修产业集群,从而带动抚州当地建筑与装饰产业的崛起。

作为从抚州走出的企业家,王国彬对家乡也怀有着深厚的感情,创业至今,通过各种方式扶持和反哺着家乡的各项事业。据介绍,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于1982年出生在江西抚州,2008年在深圳创立了土巴兔,一直为装修行业创建领先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整个行业及生态的发展。

抚州有其自身的传统产业优势,土巴兔则具有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双方将各自优势相结合、相融合,可以一起助力家乡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