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对新人在“自家建”的公园里喜结良缘
2021-09-27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3对新人在“自家建”的公园里喜结良缘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13对新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何宏 王璐璐 魏宇含)南国风暖,秋光明媚。9月26日,中交一航局五公司、生态工程公司在光明区楼村湿地公园联合举办以“情系港湾偕连理 爱定鹊桥结良缘”为主题的第十二届2021集体婚礼,13对新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楼村湿地公园,是中交一航局倾力打造的风景秀丽的湿地公园,是该公司打造的治水精品工程,选择在他们自已亲手建设的楼村湿地公园举行这场婚礼,具有特别的意义,是作为建设者为打造生态文明城市的见证和丰碑。

当天上午10点18分,13对新人伴随着婚礼进行曲通过花门依次登场。从那一刻起,他们将挽起彼此的手臂,许下庄重的爱情誓言和婚姻承诺,相互交换信物,共同饮下幸福的交杯酒,携手开创幸福美好的新生活。13对新人向公司的爱心捐助基金会进行了捐款,在幸福快乐的同时,他们不忘回报社会、回报企业,用最朴素的方式传递爱心和责任。

image.png

新人在“自家建”的公园里喜结良缘。

“感谢公司为漂泊在外的青年人筹备了一场隆重的集体婚礼,从此我们将担负起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报答企业,感恩社会。”新人代表在答谢辞中表示,将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随着中交一航局战略南移的深入推进,从2019年中交一航局生态公司在深圳成立,今年9月2日,中交一航局五公司南方管理中心在广州挂牌,该公司不断完善区域市场布局,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融入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此次青年集体婚礼选择在深圳举办,旨在使更多年轻人走近粤港澳,了解大湾区,以更多的热情去拼搏奋斗,去实现梦想。

image.png

13对新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此次集体婚礼,简约而不失热烈,传统且富于时尚,符合文化传承和时代特征,是青年员工崇尚新风尚、移风易俗的亲身实践,是企业为员工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饱含着企业对青年人的关心和爱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