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联合谷歌为雷诺集团纯电动汽车带来智能车内体验
2021-09-06 1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通联合谷歌为雷诺集团纯电动汽车带来智能车内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记者 李旖露)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将与谷歌和雷诺集团合作为雷诺全新下一代纯电动汽车“梅甘娜E-TECH”打造丰富的沉浸式车内体验,该车型今日已在慕尼黑举办的2021年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2021)上发布。

据介绍,梅甘娜E-TECH的信息影音系统由高通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提供支持。该系统由支持音频、视觉和导航功能的大尺寸信息影音触控屏组成,为驾乘人员带来易用性和舒适性。为了进一步提升驾乘人员体验,该信息影音系统还将配备内置的谷歌应用和服务,并支持相关应用升级。

雷诺软件工厂联盟全球副总裁 Thierry Cammal表示:“数字座舱已经快速变革了驾乘者与汽车交互的方式,使其更加个性化并增强了舒适性。雷诺与谷歌和高通技术公司的持续合作对重新定义车内体验至关重要,这一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先进特性和功能,以提升驾乘人员的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我们认识到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对智能、安全的车内体验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很自豪地看到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在助力梅甘娜E-TECH纯电动汽车满足这些需求方面发挥的作用。我们期待扩展高通技术公司与谷歌和雷诺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长期合作,在数字新时代为驾乘人员在整体体验方面带来全新的构想和设计。”

据悉,包括骁龙™数字底盘在内的集成式汽车平台,正不断壮大高通技术公司在车载网联、信息影音和车内连接方面的业务,订单总估值超过100亿美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