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14: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警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警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投身建设特区武装伟大实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0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赵华 欧锦坚)7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警备区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大会后,警备区机关各处、所属各单位马上召开党小组会,采取党小组组长领读、骨干解读、小组成员讨论交流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政委梅浩出席。

“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演训一线,使全体民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练兵备战实践更加扎实,红色基因赓续更加深入,凝聚起推进新时代国防事业建设的磅礴力量。”杨芝春说,全区官兵要在学习讲话精神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焕发出投身强军兴军的饱满热情,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能力素质,转化成工作思路,转化成提高业务水平的有效措施。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