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城、古村、小镇、创意文化园过年感受文艺气息 深圳特色文化群落别有洞天
2021-01-28 07:43
来源: 深圳晚报

在古城、古村、小镇、创意文化园过年感受文艺气息 深圳特色文化群落别有洞天

人工智能朗读:

大芬油画村喊你来打卡

喜欢油画的市民,春节期间一定要去大芬油画村走一走,2020·第二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正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举行,来自五大洲61个国家的268件作品参展。“青春助跑七彩大芬”快闪打卡活动也正在大芬油画村举行,在大芬油画村内的标志性景观处打卡,完成任务,即有机会兑换纪念品,适合亲子参与。

image.png

鳌湖艺术村。

鳌湖艺术村连空气都是文艺的

鳌湖艺术村位于深圳龙华的边缘村落“牛湖老村”,聚集了众多艺术工作者在此生活和创作。目前,以“最后也是开始”为主题的第七季鳌湖艺术节正在这里举行。鳌湖美术馆展出的是鳌湖艺术村内外多位艺术家创作的作品,每日13:00-18:00对外开放,春节期间开放时间适当延长。

主办方还邀请了多位鳌湖内外的艺术家用现成品材料创作多件公共艺术作品,呈现在社区各处。走在小路上,一抬头,一转角,都可能遇到艺术的碰撞。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