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艺术家晒年度成果 2020深圳画院院展开幕
2021-01-27 08:03
来源: 深圳商报

本土艺术家晒年度成果 2020深圳画院院展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颜晓萍参展作品《美丽天香》

原标题:本土艺术家晒年度成果

2020深圳画院院展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作为一年一度展现深圳画院艺术创作及理论研究成果的综合性大展,“2020深圳画院院展”1月26日在深圳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汇聚深圳画院51位艺术家,2位客座艺术家,以及6位理论研究人员,在2020年度的创作与研究成果,涵盖水墨、油画、版画、雕塑、水彩、装置、艺术史论等各个艺术门类,充分展现了深圳画院的创作水平与专业能力。

在一年一度的深圳画院院展中,每位画家以一至两件自选作品来体现当年创作的最新探索和成果,理论家们也以此平台展示各自的研究文章,这一展览既是画院对每位专业人员的年度考核,也是画院向社会公布的一份年度报告。展览将持续至3月31日。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