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红色电影课堂”第五课 李亚威分享《鹰笛·雪莲》幕后故事
2021-01-12 09:44
来源: 深圳晚报

“我的红色电影课堂”第五课 李亚威分享《鹰笛·雪莲》幕后故事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我的红色电影课堂”第五课

李亚威分享《鹰笛·雪莲》幕后故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2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马君桐)1月10日,著名导演李亚威做客“我的红色电影课堂”第五课,在嘉之华中心影城畅谈影片《鹰笛·雪莲》拍摄的幕后故事。

《鹰笛·雪莲》是深圳真人版儿童探险电影,曾获得国内外多项大奖。总导演李亚威畅谈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透露了在帕米尔高原上取景的创作十分艰难。她在课堂中说道,希望通过《鹰笛·雪莲》这部影片,对孩子们能有所启发和教育,中国作为一个多民族国家,孩子们应该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传承这种民族团结的精神,也希望更多的电影从业者能够深入生活,创造出更多、更优质的、适合孩子看并寓教于乐的儿童影片,奉献给我们广大的少年儿童观众。

这次课堂采用线下观看、现场讲述、网络直播等形式,线上线下观众都积极参与互动。此次红色课堂结束后,还会在深影国际嘉之华中心影城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上将红色课堂的精彩视频,进行线上的展播和宣传,旨在通过课堂影响带动更多的青少年观众阅读红色电影、了解民族历史。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