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火热发车,深圳准点出发啦!
2021-09-27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火热发车,深圳准点出发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 (记者 梁硕芳)9月26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路演活动第二站——在深圳福田火热开张,汇集海南各大免税、酒店、景区、餐饮、旅游社等多家涉旅企业代表向深圳市民展示了天涯海角琼州景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无数深圳市民的热情参与。

作为祖国南海上的一颗明珠,海南不仅有着自己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更有着南方特有的热情和奔放,它用蓝天、白云、阳光、大海拥抱着每一个不远万里而来的朋友。秋风送爽,月色撩人,观月、海风、海浪、沙滩……属于椰城的诗情画意,海南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每年的10月到第二年4月,在绵长的盛夏之后,进入秋季不再高温暴晒的海南迎来了全岛最适合自驾的时节。初步形成的贯通东西南北、辐射全岛的公路路网格局,体验“一脚油门踩到底”全岛不设收费站的便捷。

“推介+展示+旅游市集”

在深圳的路演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和各参展企业通过摆设展位、播放形象宣传片、发放旅游宣传册及各地市现场推介等形式,呈现海南的特色美景、美食、旅游产品及精品自驾游线路,同时,具有浓郁海南传统黎族民俗风情的文化表演获得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精心设计的抽奖等互动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珠三角民众参加。现场氛围热烈,参与人气火爆。

今年也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十周年,免税购物作为海南旅游的一张金字招牌,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海南众多免税店多数商品免税后享受闪购6.5-7折,配合自驾游活动优惠。据了解,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同时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消费者青睐的商品,这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实施以来力度最大的调整。

当晚,现场抽出了路演活动的终极大奖——海南自驾游霸气大礼包,内含免费往返过海船票、高端酒店豪华房券、免税礼品、景区门票、冲浪游玩体验券、面额500元加油卡、海南特色文创礼包等丰富奖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需求。

据悉,本次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来华南地区举行自驾游旅游路演推广活动目的就是充分发挥整个华南地区的庞大的客源市场优势,走近市民,直接惠民,在人流量较大的购物广场举办,既达到了向目标游客群体和新闻媒体进行推介的目的,也顺应了业界直接面向市民销售旅游产品的需求,借此促进海南省际旅游加速复苏,拉动海南文旅市场新消费。

接下来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将于9月29日广州海珠区保利广场迎来最后一场收官之演,还在等什么,大美海南,等你来游!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海南自驾游热点,就快来活动现场吧!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