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85折!交通银行62银联卡乘地铁乘公交福利
2023-11-06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天天85折!交通银行62银联卡乘地铁乘公交福利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5日-12月31日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深圳分行62开头银联卡客户

活动内容:在深圳搭乘地铁及公交出行,使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62开头银联卡绑定云闪付乘车码支付,可享“85折乘地铁及公交”优惠活动,单笔封顶优惠0.15元至0.6元,每人每天限享2笔,活动期间天天可享优惠。每天10000个名额,活动共计 680000 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客户须以“62”开头交通银行银联卡,在深圳地区搭乘地铁公交出行时绑定并使用云闪付乘车码支付,可享“85折乘地铁公交”出行优惠活动,每人每日限享2笔,单笔优惠0.15元至0.6元,最高0.6元,地铁公交名额共享,活动每天优惠数量有限,每天10000个名额,活动共计6800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附属卡可享受优惠,优惠次数单独计算)。

2.客户参加本活动须下载注册云闪付APP,根据路径1:登录云闪付APP首页-卡管理-银行卡-自定义扣款顺序,路径2:云闪付APP首页-我的-管家(银行卡、行业卡)-银行卡管理-查看更多-银行卡-自定义扣款顺序,将指定62开头交通银行卡设置为默认支付卡即可参与活动。

3.若默认支付的交通银联卡扣款失败将会从绑定的其他银行卡扣款但无法享受优惠,若云闪付APP乘车码扣款失败,则用户补缴交易均不享受优惠活动;优惠部分不予开具发票,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礼品,若发生退款或取消交易,优惠次数不补偿,退还金额为实际支付金额,优惠的金额不退还。

4.支付流程:客户扫码前需确保将62开头交通银行银联卡调整为第一付款顺序支付,否则将无法享受优惠;地铁:登录云闪付APP-点击首页“出行”-公交地铁-扫码过闸-出站扫码-完成支付;公交:登录云闪付APP-点击首页“出行”-公交地铁-扫码支付。

5.同一用户的认定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同一身份证号,如发现有恶意套利、影响其他用户消费的情况,交通银行和商户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活动中已立减的金额(包含已使用的部分),视情节严重性向违规客户索赔,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