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警保联动 清明护航为300余出游市民解忧
2022-04-06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警保联动 清明护航为300余出游市民解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 张汶彬)三天清明小长假一晃而过,深圳摘星后的首次出游,各大景区都迎来高峰。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平安守护安心出行”护航活动,在深圳荷坳出入深高速路口、大梅沙设立3大护航站点,保障广大市民安全畅通踏青。

清明节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平安守护安心出行”护航活动中,警保联动,总共累计服务326人次,处理案件151笔,拖车救援32台,送水892支,防疫礼包100份,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事故处理、理赔咨询、避堵预警、伤病救助、爱心补给、疫情防护及临时小憩等特色护航服务。

image.png

本次清明护航活动特别设置的5大特色服务还吸引了不少车主前往体验。李女士驾驶一辆新能源电动车前往海边游玩,便前往大梅沙车险护航点体验了“平安护航新能源充电补给站”服务。她表示,“电动车这样的充电站非常方便快捷,给中国平安点赞!”

image.png

随后,李女士还扫码平安好车主A PP获得参与“用车福利大闯关”大转盘抽奖活动的机会,幸运地抽中了应急救援包。

image.png

此次的服务防疫工作全程无松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设置了大梅沙车险护航点防疫场所码,现场的客户、交警、查勘员及第三方服务单位均需扫码登记测温,绿码的客户们还可以获得随手礼——防疫口罩一个。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