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2-02-25 16: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朱琳)25日上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刘信群、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张华国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刘晓晖、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李品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银团贷款、普惠金融等领域加深合作,同时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全面发展。

image.png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张华国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秉承开发性金融使命,扎根深圳服务深圳,积极支持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低碳和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发展,带动本地一批龙头企业快速成长。未来,愿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支持深圳关键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上共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刘信群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40多年来与深圳同生共长的国有银行,始终坚守着“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放在首位。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愿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加大合作力度,为“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此次签约是两大行进一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战略,发挥优势,加强合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携手奋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实的金融力量。

[编辑:陈昕辞]